【学《乌塔》有感】
今天我们老师给我们讲了乌塔这篇课文,学完以后惊讶,因为那里面的乌塔才14岁就要环游欧洲了,而且是个小女孩,太厉害了,我很佩服乌塔。那么我就跟你说说我的感受吧!
我的感受其实很简单,就是:我觉得乌塔是个很能干的小女孩,而且能独立准备好去欧洲的东西,而且旅游费是她自己干活挣得,不是向父母要的,所以我们老师给我们说:“那里面的乌塔是一个热爱生活、热情大方、独立自主的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要说,就是乌塔的爸爸妈妈难道不担心乌塔吗?还有就是乌塔要是被坏人抓住了怎么办,乌塔要是被掏心脏了怎么办,那她的爸爸妈妈岂不是很担心吗?为什么乌塔的爸爸妈妈不跟他一起去呀?是吧!
我喜欢这一篇课文,我们要学着乌塔的那种独立自主、热爱生活的精神,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