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完了《乌塔》这篇文章,我知道了乌塔是个独自自主、热爱生活、热情大方的人,我要学习她这种品质。
我们中国孩子一般都是在妈妈的保护下成长的,就算成年以后,也很少出远门,但是外国人不是,只要外国人成年以后都要独自出远门,独自生活,不用依靠爸爸妈妈,我要学习外国人的这种品质,如果我见到了乌塔我会对她说:“你们外国人满18岁以后都可以独自行动,而我们中国人都要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出去玩,我要学习你们这种的品质。”乌塔说:“如果你们要独自行动的话,你要给你的爸爸妈妈说一声,要记得他们的电话号码……。”等我满是18岁以后,我不能再依靠爸爸妈妈,我要独自生活,独自交房租,独自出门,如果爸爸妈妈不让我的话,我就会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在依靠你们了。”以后我不能在依靠爸爸妈妈了。
我以后不再依靠爸爸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