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乌塔》有感】
今天我们学了乌塔这篇文章,我觉着乌塔一个人那么的独立,我也要学她这样。
乌塔她很独立因为她一个人没有父母的陪伴他一个暑假的时间要游遍整个欧洲,她为了这一次的旅行准备了三年看了这里的书籍,周末的时候去挣钱,她这个暑假没有向他的父母要一分钱,每个假期要陪着别人家的小孩,还有帮饭店里发广告这样挣钱。她很勇敢,她才十四岁就游遍了整个欧洲这让我想起了老师给我们说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每年我们都会旅游可是我们多不是自己一个人去旅游,我们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而且我们小孩不用花一分钱,都是大人们帮我们付钱,在我们中国几乎都没有十八岁以下的人去外国个地区旅游而且也不给自己的父母要钱,因为我们中国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多不放心自己的孩子一个人去旅行,因为他们怕自己的孩子遇到了危险,或者在路上没有了钱回不了家,或者那里地震了,……所以他们都不放心,乌塔这样做很好,虽然她自己旅行,但是这样他知道的知识都别别的人多,他也可以多见识一下知识。
你们看乌塔多么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