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乌塔》有感】
学完了《乌塔》这篇课文让我知道了,德国和我们中国管教孩子不同我们都有不同的兴趣,他们德国人的孩子可以自己挣钱当做自己旅游的费用周游世界,让自己多见见世面学习更多丰富的知识。而我们中国的孩子却因为安全设施问题爸爸妈妈担心就在妈妈的保护下成长。
我还知道了文中的乌塔是一个刚刚14岁的女孩,她热爱生活、独立自主、热情大方、不依靠爸爸妈妈的人,乌塔的旅游住宿费还有好车费吃喝费都是自己为餐厅还有超级市场发广告还有看孩子得到的她足足准备了三年。
《乌塔》这篇课文让我知道了我们应该要向乌塔一样学习。